法制晚報訊(實習記者 張元欣)襯衫1、學校介紹
  東方金子塔兒童潛能培訓學校簡稱東方金子塔兒童潛能培訓學校。蓬勃發展的中國,下一代是祖國未建築設計來發展的希望,更是父母的希望,下一代的教育是民族振興的頭等大事,而教育要從小抓起,幼兒教育是基礎教育的基礎,是終身教育的奠基,是為孩子一生髮展打好基礎的關鍵。在這個特殊的關鍵期,幼兒潛能教育的開發能激發出意想不到的奇跡。
  目前,東方金子塔兒童潛能培訓學校的分校遍佈全國200多個城市,共計分校300餘所,50萬孩子接受東方金子塔教育。其中,北京地區共有16所分校。工作人員向記者介紹,望京支票貼現地區現在只有一所分校,該分校共有學員200多名。
  2、教育理念
  “三心教育” 鑄就堅實教學融資品質。
  愛心、誠心和耐心,是每一位東方金子塔學校老師所必須具備的“教師素質”。在東方金子塔學校,只要有心,就會發現這裡的一切都浸潤在溫暖和煦的“三心教育”中。正是“三心”鑄就了堅實的教學品質。從孩子們跨進東方金子塔的那一刻起,老師便會向他們充分展示自己的愛心、誠心和耐心。用自己的愛心與真誠給孩子們建立良好的第一印象。金子塔所帶給孩子的良好第巴里島一印象消除了他們的膽怯與抵觸,激起了他們極大的學習熱情,教師所傾註的耐心激勵了孩子們不斷努力、茁壯成長的無窮動力。
  3、辦學特色
  東方金子塔兒童潛能培訓學校的校長連凰岑女士在全面吸收中國傳統心算精華並借鑒日本、東南亞等國家新興心算方法的基礎上,融合兒童潛能開發最新理念之後形成的一種全新的、以充分開發兒童潛能為目的的心算教育體系——連氏心算法。學校全程採用“連氏心算法”,能夠充分開發孩子潛能,提高學習能力,促進兒童綜合素質的全面提高。
  東方金子塔兒童潛能培訓學校還開設大量特色班,滿足孩子和家長的各種學習要求。特色班包括趣味數學、兒童理財、快樂拼音、唱歌識字、創意手工等一系列學習班。
  4、工作人員說
  東方金子塔兒童潛能培訓學校的工作人員劉主任介紹,很多家長愛孩子,努力培養孩子,結果是有的孩子發展得好,有的孩子起步慢,摸不清癥結在哪裡,其實只要加以科學的方法就能激發孩子的潛能奇跡,而所謂“幼兒潛能”,是針對幼兒發展關鍵期而言的。幼兒在其發展關鍵期沒有充分得到發展的能力就是幼兒潛能。許多科學家相信,在幼兒的最初幾年中,大腦有一系列的關鍵發展期或敏感階段。這一系列的關鍵階段又被稱為學習關鍵期。在學習關鍵期內,幼兒能夠學得更好,或者發展特殊的能力。過了學習關鍵期,相關的學習就會變得非常困難,甚至不可能進行相關的學習,最好的例子就是語言能力的發展。
  5、學員及家長說
  東方金子塔兒童潛能培訓學校望京分校的學員優優和今今為記者現場表演珠心算。當記者隨口說出一系列的數字後,優優和今今這兩個只學了兩個月的六歲小朋友竟馬上說出了答案,讓記者大跌眼鏡。優優說:“我可愛來學校學習了,因為老師教的算法可有意思了,媽媽怎麼教也教不會,老師一教我就明白了。”
  6、記者說
  東方金子塔兒童潛能培訓學校最大的特點就應該是珠心算了,因為在學校辦學之初只有珠心算這一門課程,延續至今,珠心算是一直是他們的特色教學和主打課程。另外,東方金子塔的課程在短期內效果明顯,十分適合那些需要在短期內快速提高孩子學習成績的家長。
  東方金子塔兒童潛能培訓學校主要針對3~14歲的孩子,可幫助學齡前兒童提前學習小學課程,以及對已經入學的兒童進行針對性的補習。
  文/實習記者 張元欣
  (原標題:早教機構之東方金子塔兒童潛能培訓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mtbj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