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21世紀亞洲大城市網絡”第12屆全體會議在越南河內市開幕,負責秘書處工作的東京都知事豬瀨直樹在會上致辭。
  中新網11月19日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共商亞洲主要城市面臨的共同挑戰的“21世紀亞洲大城市網絡”(ANMC21)第12屆全體會議18日在越南河內市拉開帷幕,負責秘書處工作的東京都知事豬瀨直樹致辭稱:“東京成功獲得2020年奧運會舉辦權。希望在占世界人口60%的亞洲也能繁榮體育運動。”
  13個成員中有8個城市的代表參加了本屆會議,將就城市規劃、減排節能政策等議題交換意見。東京都介紹稱,在2012年夏季超過50%的公司採取將空調溫度設為28度等措施後,比2010年夏季節約用電約15%。
  “21世紀亞洲大城市網絡”由前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於2001年發起成立。原則上每年一次在會員城市舉行全體會議,但此次與會的首長除豬瀨以外只有河內市人民委員會主席阮世草。東京都幹部說道:“會議已變成走過場。”
  豬瀨18日下午還在河內市人民委員會所在大樓與阮世草舉行了單獨會談。  (原標題:亞洲大城市網絡會議在越南河內召開 變成走過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mtbj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