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12月4日消息(記者柴華)據中國之聲《全國新聞聯播》報道,中國人民銀行出台文件支持上海自貿區建設的消息使得今天(4日)滬深股市裡的自貿區概念股上演漲停潮。
  中國人民銀行上海總部副主任張新昨天(3日)就央行《關於金融支持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建設的意見》答記者問,表示將用一年左右的時間形成可複製、可推廣的金融舉措。受此消息刺激,滬深股市裡的上海自貿區概念股今天集體上漲。盤中自貿區板塊整體漲幅超過7%,上港集團、陸家嘴、外高橋、浦東金橋等多只股票漲停。
  方正證券研究所總監趙偉認為,主力資金正在尋找新的概念投資:
  趙偉:實際上現在場內資金還是一個存量資金,那麼這個存量資金它就形成不斷的尋找結構性的投資機會,他看到一個新的估值窪地,那麼對它來講資金的一個流向起到一個引導作用。
  而在自貿區概念的帶動下,滬深兩市雙雙低開高走。其中二三線藍籌股的紛紛大漲推動上證綜指收於2251點,漲幅1.31%,兩市合計成交更是超過2700億元。   (原標題:央行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上海自貿區概念股井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mtbj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