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評:子強
  《新快報》載 石網路行銷井街道夏茅富民居委會王小姐稱,“我在這個居委做計生工作11年了,上環與村中分紅、孩子上戶口一直都是掛鉤的。”對此市計生局相關人員明確表示“不行”。
  題外話:計生工作者真是挾基本國策以令諸侯,逢山開路,遇水架橋,神擋殺神,佛擋殺佛,見官加三級,逢法成例外,超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都說商務中心房價綁架經濟,開發商綁架中國,跟計生相比,房價、開發商真是弱爆了!
  《羊城晚報》載 北岸文化碼頭因當地政化療副作用府發展規劃調整導致項目建設終止,不再具備作為國家級文化產業試驗園區的基本條件,被撤銷“國家級文化產業試驗園區”命名。
  題外話:當時搞紅專廠的時候,是多麼熱情洋溢、激情澎湃啊,可惜還是敵不過因“發展”而帶來的“規劃調整”。不能直接帶來巨額經濟效益的所謂創意產業,還是乖乖地獃網站優化在僻靜的遠郊,給政府省點心吧!
  《廣州日報》載 廣州全面實施商事登記制度改革,“零首付”就能在廣州開公司,前置審批事項縮減82%,企業申領營業執照的時間由15個工作日縮短室內設計至3個工作日。
  題外話:有關方面一定把這個當做提高行政審批效率的功績大大宣揚,歷史地看,這固然也是事實,但終究讓人意難平,過去的行政審批、妨礙創業、阻礙經濟活力的關卡實在是太多了!現在是有了一點改進,但還遠遠不夠!  (原標題:同城讀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mtbj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