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2014年2月14日正午12點,Darry Ring(DR鑽戒)將在今年首次開啟新一輪的稀世粉鑽發售,得到許多尊貴客戶的關註與支持。Darry Ring稀世粉鑽為世間罕見的珍寶,更被珠寶界中稱為“Queen of Diamond”,名副其實的鑽石之王。
  絕跡罕見的珍稀粉鑽
  14億年 - 時間與天地靈氣蘊育出自然瑰寶
  10年 - 全球粉鑽主產區預計將停止開采
  1/100000 - 粉鑽全球蘊藏總量與年產量極為稀少
  600萬美元 -蘇富比(Sotheby)重7.37克拉的淺色粉鑽拍出天價
  阿蓋爾礦藏有這樣一個傳說
  “擁有粉色鑽石的戀人,
  能擁有相伴一生一世的幸福愛情。”
  最美的東西總是珍稀的,自然只供應數量有限的罕見鑽石。每顆Darry Ring稀世粉鑽的形成都是需要長久時間的積累以及自然劇烈變化的僥幸存在,可以說每顆粉鑽都是超級珍貴的限量級珍品饋贈。
  產量稀有,礦區枯竭
  全球每年粉鑽產量僅有50克拉,只占白鑽總產量的0.0001%,這使得它們比世界上其他任何的寶石都更有價值,非常具有可貴的收藏價值。不過,自然珍寶是有限的。即使是世界上最大的阿蓋爾粉鑽礦藏也在日益縮小,逐漸乾涸,預估粉鑽的開采時間只能持續十年或更短。而在此後,阿蓋爾粉鑽將會成為歷史,絕跡於澳大利亞,甚至整個地球。稀世粉鑽只能永久記載在珠寶史冊中最輝煌的一頁。
  開采難度大
  粉色鑽石一般沉睡在地球的中心,或在懸崖上,枯竭的河床中,這對工人開采工作的展開造成了很大的難題。粉色鑽石的開采是一項艱巨的任務,必須先要將深達70英尺的沙層,並深入地底掘出鑽石礦岩。然後用巨型推土機採出含有鑽石的沙礫。經過特殊的程序挑選,出現粗鑽的概率只有幾百萬分之一,出現粉鑽的概率則是鳳毛麟角。
  一生僅一枚,唯一真愛的最美寄托
  Darry Ring稀世粉鑽,均以相伴為主題,將白色鑽石與粉色鑽石鑲嵌一起詮釋愛情里一生一世相伴理念。而只要您在這裡定製一枚Darry Ring,那就必須留下您的身份證號碼,一次確定每顆戒指的唯一性質。Darry Ring每一枚都是綁定男士身份證才可以定製,一生僅有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愛”!稀世粉鑽也不例外,每一枚Darry Ring都是品牌對真愛的最好傳達,而稀世粉鑽以“相伴”、“稀有”、“粉色”、“幸福色彩”的獨特含義,更成為今年最浪漫最受歡迎的鑽戒款式。2014年2月14日情人節,Darry Ring將推出新一輪的稀世粉鑽預定,更有多種幸福好禮相贈,其中包括約會紅包、求婚視頻錄製、愛情微電影拍攝浪漫大禮,為定製稀世粉鑽的Darry Ring尊貴客戶送出一份浪漫的情人節祝福。 來源:佳麗【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享擁即將絕跡的美 Darry Ring稀世粉鑽2.14情人節發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mtbj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