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板市場,中小企業通往資本市場的大門記者 匡萍
  3月17日,長沙沃爾德農產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權簡稱:沃爾德)在湖南股權交易所交易大廳舉行掛牌儀式,這是2014年湖南股權交易所的首家標準板掛牌企業,也是繼湖南百順肥業股份有限公司之後的又一家寧鄉企業,湖南股權交易所業務總監李軍表示:“這不僅標志著我們四板市場規模在不斷擴大,更意味著四板市場有了區域性示範效應。”
  沃爾德主要從事農產品加工生產和銷售,產品包括休閑豆製品、肉製品、魚製品和蔬菜製品,目前擁有“沃爾德”、“辣博士”兩大品牌。未來,公司的主要發展目標是建成沃爾德農產品生態工業園,重點進行寧鄉花豬肉深加工及常溫保鮮技術研究與生產銷售。作為中小企業,A股的主板、中小板、創業板上市門檻高、信息披露要求嚴苛,並不太適合其快速發展的需要,而四版市場為中小企業打開了通往資本市場大門。湖南股權交易所歷經三年的發展,已建立起一整套較為成熟的業務體系,可為各市場主體提供股權、債權、夾層產品、衍生品等各類金融產品的電子化發行與交易服務。截至目前,湖南股交所共有13家標準板掛牌企業和131家培育板掛牌企業。■記者 匡萍  (原標題:四板市場,中小企業通往資本市場的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mtbj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