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21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工研院”IEK ITIS計劃預估,第3季臺灣工具機產值將不會比第2季差,預估今年整體工具機產值可達新臺幣新竹房屋1439.45億元,較去年1377.46億元成長4.5%。
  展望今年,IEK ITIS計劃預估,工具機廠商今年營運較去年增溫,今年mSATA市場將由航天、汽車產業的需求帶領,出現回溫契機,但也需直接面對大陸和韓國的嚴峻挑戰。全球車市興衰、大陸競爭及進口替代政策,都將直接對臺灣工具機整體產值造成影響。
  IEK ITIS計劃表示,大陸工具機產業競爭依舊激烈,不過工具機業者觀察,大陸廠商開始更註重設備質量與後續保障快閃記憶碟,臺灣工具機強調的高性價比,相當貼近客戶需求,臺灣工具機產品目前與大陸產品,相較之下,仍有一定的市場競爭力。  (原標題:台研究估工具機產值年增4.5% 需直面大陸廠商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mtbj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