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記者 石亨 實習生 喻春龍 報道
  昨天下午兩點半,由重慶經濟廣播主辦的2014重慶辣媽總決賽,在大都會廣場一樓中庭熱烈舉行,千嬌百媚的辣媽們,向大家展示了她們的精彩人生。
  昨天下午兩點半,十位辣媽開始了活力四射的“辣媽秀”。2號辣媽劉燕一襲粉紅旗袍,領著身著清朝長衫的兒子在臺上背誦“三字經”,讓人耳目一新。3號辣媽張新晨穿著藍色的警察制服登場,英姿颯爽。
  這場比賽,辣媽們並不是唯一的主角,好幾個辣媽上臺時懷裡都抱著自己一兩歲的寶寶,可愛的寶寶配合著媽媽們的表演,時而嘟嘴,時而大笑,萌化了場下觀眾的心。
  “人生贏家”是昨天許多觀眾對十位辣媽們的評價,昨天的比賽中,她們不僅秀出了自己可愛的寶寶,幸福的家庭,也讓人們看見了她們精彩的職業人生。
  肖瀟是9號選手,她抱著一歲半的寶寶上臺時,臺下驚呼:“哇,好像模特!”“我兒子經常和我一起拍照,是我的小模特!”為了照顧孩子,曾經是舞蹈演員的肖瀟自己開了家淘寶店,專做親子裝,自己和寶寶,就成了模特。
  如果說肖瀟是時尚模特,那麼10號辣媽彭建群就是美麗廚娘。
  舞臺上,三位穿著70年代綠色上裝的男人手拿鍋鏟,步伐搞怪,隨後跟上的三位大廚打扮的男人揮舞著平底鍋上前。就在大家哈哈大笑時,穿著白色廚師袍的彭建群從伴舞中緩步走來。據瞭解,幫彭建群伴舞的是她餐館裡面的十位員工,當初大家都覺得,事業家庭都很美滿的彭老闆特別適合參加這個比賽,就起哄讓老闆娘報了名。
  下午六點,隨著比賽圓滿結束,除了一二三名,評委們頒發了“最上鏡辣媽”“最氣質辣媽”等十個單項獎,大家都有所斬獲。  (原標題:辣媽大比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mtbj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