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倉一榮 主任記者 劉桐)今明兩天,我省各地市都將沉浸在秋日暖意融融的周末里。
  沈陽今明兩天白天的最高氣溫都將達到22℃~23℃,甚至連夜間最低氣溫都將回升到兩位數了,就是偏南風還是會有些大,適量的防風保暖還是必要的。
  天氣晴朗,陽光甚好,這樣的深秋天氣實在是不可多得。預計下周二,又有一股新的冷空氣要光顧我省了,將帶來明顯的降溫過程。
  周末我省各地的天氣都很好,非常適合市民外出郊游。但需要提醒您註意,從昨天夜間到今天早晨,本溪、丹東、錦州、鐵嶺、盤錦地區及新民、遼中、法庫、康平、岫岩、清原、新賓、彰武有大霧或濃霧。
  一般早高峰時期,太陽才剛出來沒多久,大霧或濃霧要在上午才能消散。提醒您出門霧天路面濕滑,一定要控制車速;打開霧燈、近光燈,利用燈光提高能見度;與前車拉開車距,儘量不要變道超車;如果霧氣非常濃重,建議您視情況將車輛暫停路邊安全地帶,等待霧氣散去後再上路。
  昨日,沈陽白天空氣質量一直處於良好的情況,在晚間污染指數開始突然“飆升”。今天因輕霧天氣,不利於污染物擴散,沈陽的空氣質量將出現輕度污染至重度污染情況。
  沈陽三日天氣
  白天晴,最高氣溫23℃,西南風3~4級;
  夜間晴,最低氣溫13℃,西南風3~4級;
  今天
  明天
  後天
  白天多雲,最高氣溫22℃,西南風5~6級;
  夜間多雲,最低氣溫12℃,西南風3~4級;
  白天多雲,最高氣溫17℃,東北風3~4級;
  夜間多雲,最低氣溫3℃,東北風3~4級
  (原標題:今明最高溫均在20℃以上下周二又將降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mtbj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