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記錄6/20日
下午去樂生爸爸在睡覺,2點一到看護叫醒爸爸起來做復健,一起床爸爸說想大便,帶到廁所去坐了15分並沒大便,於是帶爸爸去2樓做復健,看護2點將爸爸尿管綁起來,到復健室爸爸有站傾斜板85度,20分鐘後,爸爸竟冒了冷汗,趕緊將爸爸的冷汗擦掉,免得感冒,這時看護又灌奶,被復健師說了一下,復健師的意思就是;在復健中不能灌奶,因病人會嘔吐、逆流,而且在做運動本來就是不能灌奶,要灌也等做完復健,不然就是要做復健的前一小時灌~
但看護都是我行我素,我們也是跟看護說不要這樣灌,看護就是偏要灌,有時跟看護說灌藥盡量分開灌,看護就是怕麻煩把所有的西藥、蔓越莓、乳酸菌粉全攪和在一起灌,其實這樣灌到胃裡也是給胃負擔,因為太多東西了嘛!
但看護還是講不聽呀!還回說:「分開灌,到胃裡還不是都一樣,有差嗎?」沒辦法大陸就是很強勢,我們也是盡量要求看護把爸爸顧好,所以一些小細節就比較不去計較,免得看護說我們管太多,之後爸爸還踩了腳踏車,3點半爸爸說要大便,於是帶回病房,大了一些便也洗了澡,這時醫師來查房,我問醫師爸爸的頭部積水影響大不大?
醫師要我們多觀察爸爸最近是不是會嗜睡、躁動、吞嚥降低,看是否有退步再做打算。
醫師說如果一時急,回長庚做引流,主治醫師可能會因不是很急迫性而不做引流,若是能自行吸收不壓迫其它部位的話是沒有危險性的,醫師說會將X光片在出院時讓我們帶去分院,或許從總院的舊片和樂生的新片一比較,大概就知道水是多還是少。
洗完澡看護將尿管消毒,爸爸突然之間躁動說要尿尿,看護將綁起來的尿管解開,讓爸爸的尿引了出來,之後爸爸不想睡我們帶爸爸去外面晃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mtbj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