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_又感冒啦
不舒服,因為感冒,且嗜睡!今天下午E-CAP 供應商副總來上課,已經點了好幾次頭,不想老闆打電話說他在忙,要我做個 Ending, 整個都醒了,不過也只是醒一下下,之後又恍神了,唉呦!
上禮拜天去芎林山上參加老姐的 EMBA 迎新,是還蠻好玩的啦!有溼地,有落雨松,還蠻神奇的,有BBQ,超豪華的,有西式自助餐,分為前菜&泰式料理,還有享用不禁的飲料,主要是海尼根,可樂,雪碧,蘋果西打,真是過癮啊!
就要出發至廣島啦,比較擔心的是換車的部分,因為以我的個性,一定要把想去的行程走完,所以目前預估的行程是:
第2天:廣島-->米子-->由良(名偵探柯南作者的故鄉),由良-->米子-->搭零番月台的妖怪列車到境港(鬼太郎景點),再由境港回廣島,這樣如果沒有什麼Delay/或是撘錯車的狀況,應該可以在晚上21:00前回到廣島,這時再去吃晚餐,不過我應該在以上幾個景點也吃了一堆吧!
第3天:預計早上在廣島市區,大鳥居(是我最想去的)-->原爆紀念館.下午再挑個景點.松江/尾道/或是姬路吧,還沒決定!
       好興奮喔,希望自己不要撘錯車,阿彌陀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mtbj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