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聯該如何定位你我們之間的屬性是同學  朋友 或者是哈哈  我想太多吧烤肉食材我太庸人自擾吧應該是因為我們之間就是那種期中期末會有你的來電要借筆記要烤肉問考題其他的一概沒有再多也沒有了哈哈是吧我應該沒說錯吧一直以為對你也是居酒屋這麼單純沒其他想法甚至素顏也無所謂哈哈但曾幾何時對你竟有不一樣感覺呢我酒肉朋友不記得從何時發生不過我討厭這樣的自己患得患失畢竟都畢業了你還會再打電話褐藻醣膠給我嗎會嗎不用再問考題不用再借筆記你手機可以把我刪了吧也用不到了吧是我保濕面膜對自己太沒自信嗎還是我對你太了解哈哈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從今後我們之間的面膜關聯或許是存在於電話線的兩端靠著看不見的msn說些五四三吧但如果我沒主動敲術後面膜你你也不會來找我的那種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膠原蛋白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seo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mtbj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