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四川省第三屆“創建綠色頻率頻道”活動專家考評小組對我市創綠活動進行了檢查考評。考察組由省廣電學會會長吳寶文帶隊,分赴成都市廣播電視臺和大邑縣、溫江區,就頻道頻率平臺創綠工作和節(欄)目製作創綠工作進行指標考評,現場評閱了指定的節(欄)目。市廣電臺、大邑縣廣電臺、溫江區新聞中心就“創綠”推進情況、隊伍建設、人員培訓、廣告管理以及自辦欄目等情況進行了彙報。
  據溫江區新聞中心相關負責人介紹,近年來,我市各級財政和播出機構投入創綠專項經費近千萬元,用於節目改版,“陽光行動”等;調整取消節(欄)目20餘個,大力凈化熒屏聲頻,壓縮廣告收入近億元。專家組對參評的播出機構給予好評,對我市高度重視“創綠”工作,建立起黨政、局媒、市區多級聯動的“創綠”活動新機制給予充分肯定。
  書香成都記者 楊曉蓓  (原標題:我市創綠工作得省級專家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mtbj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