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 福建省浦城縣檢察院檢察官近日來到該縣縣委黨校,為160餘名科級幹部學員上了一堂反瀆職侵權法治教育課。課堂上,檢察官從瀆職侵權常見的罪名、社會危害及預防對策等方面進行了詳細闡述。據瞭解,為進一步推動懲治和預防瀆職侵權違法犯罪工作深入開展,該院與黨校建立了合作機制,將反瀆職侵權教育納入培訓課程。
  (陳金英 吳傑)
  冊亨 2014年12月30日,貴州省冊亨縣檢察院舉行“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相關知識考試,該院43名幹警參加。考試內容涵蓋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提出的全面推進依法治國的主要內容、科學含義和重大意義等,旨在通過考試達到“以考促學,學有所獲”的效果,進一步激發幹警學習的積極性。
  (楊欽)
  上思 2014年12月29日,廣西壯族自治區上思縣檢察院召開2014年度述職述廉述德報告會,併進行民主測評。會上,該院黨支部、院黨組分別向全體幹警報告了2014年度的的履職、思想道德建設、黨風廉政建設等情況,院黨組成員、各部門負責人及部門副職均就一年來的學習、工作、廉政建設、品德建設等情況進行說明。
  (蔣振佳)
  祁縣 山西省祁縣檢察院紀檢監察部門日前組織幹警集中觀看《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專題片。該片充分展現了中央“反四風”、推進黨風廉政建設的堅定決心,展現了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落實中央決策以及黨風政風民風轉變的巨大成果。觀影結束後,該院各部門還就專題片組織了討論,並撰寫心得體會。
  (範凱俊)
  山丹 甘肅省山丹縣檢察院近日開展主題為“陽光檢察進鄉村,曬出涉農資金髮放標準”的宣傳活動。活動中,幹警們結合當前發放惠農直補款的有利時機,精心製作涉農資金髮放標準展牌和宣傳資料,通過走基層的形式,向群眾宣傳惠農富農政策,介紹檢察職能。
  (石文綱)
  績溪 近日,安徽省績溪縣檢察院舉辦“檢察開放日”活動。該院採取“請進來”的交流方式,邀請該縣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執法執紀監督員參與座談會、觀看檢察工作圖片攝影展等。與會人員還著重對該院2014年檢察工作報告提出了意見和建議。
  (胡亮)  (原標題:★信息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mtbj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