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傷心的朋友
我有一個女朋友認識了很多年
我們常一起出來吃飯喝咖啡到處逛逛
我有什麼心事都會對她說~不管開心難過生氣的事都會與她分享
每次逛街買東西都會想到她,有時買到好用的護唇膏or護手霜都會買來送給她
朋友送的香水針管,保養品試用品or贈品包包 我也會留給她一份
半夜她與男友吵架 叫我出去載她回家 我也二話不說的去載她
有時她來我家睡看到我衣櫥裡有她喜歡的衣服,我也會送給她
她年紀比我小幾歲,所以每次出去吃飯喝咖啡都是我請客
因為把她當作妹妹對待 所以如此用心對待
有一天
發現 她出賣了我
有些事只對她一個人說過(心事)
結果 週遭的朋友也都知道了
我打電話問她
她說沒有說出去
我選擇相信她
因為 我不想面對現實
所以選擇相信
即使內心在掙扎  在難過
還是 要相信她
過了一陣子
也就忘了之前的那些事
還是把她當作知己 當作妹妹
內心多多少少有疙搭  但都盡量不去想
既然要選擇相信她就不該想起以前的事
沒多久
我又從另一個朋友口中得知她說了我一些事(一些中傷我的話)
心好痛
為什麼會這樣
不懂
我這樣的認真用心與她交朋友
卻得到這樣的對待
真的很難過
這次我沒打電話詢問她
因為 這已經是事實了
也沒必要再問
就這樣 我已經好幾個月沒打給她了
她也不曾打電話給我
而我也沒在朋友那聽到她再說我些什麼事
我問朋友
她為什麼會這樣對我
她怎麼不打給我跟我解釋
就這樣斷了跟我連絡了嗎?
就這樣忘了我們之間的友誼
朋友回答我說~或許她忌妒你吧
忌妒我?我也沒有在她面前炫燿 擺高姿態阿
真的不懂耶
朋友問我~你還很在乎她~對吧
一直希望她跟你解釋,想從她口中聽到她說~沒有
我愣住了
好像真的是這樣
內心還是很想知道她為什麼要這樣做
放棄這段友誼 我真的很不捨
畢竟我們之間有太多的回憶(12年的友誼)
朋友笑我傻
說這種朋友不要交也罷
我也知道
但是 就是捨不得阿
為什麼今天我會這麼有感觸呢
因為我在臉書上看到她了
所以又想起她
哎~~~~~~~~~~
我真的該把她忘了吧
因為她出賣我不只1~2次
這樣的朋友真的要放棄 千萬別捨不得
雖然內心會難過
還是要放棄
別再連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mtbj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